返回旧站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 会计与金融管理硕士2018年招生简章

2018-03-27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2018年硕士招生简章.doc


项目简介:

    德国是全球最重要的科技和教育大国,经过友好协商,四川农业大学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学生在四川农业大学本科学习期间除正常完成国内段教学计划外,只要额外完成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规定学生在中方 学习期间的课程,德方就认可中方课程及学分,这些完成国内教学计划的学生可以赴德继续一年德国段硕士课程学习,并获得德国政府及中国政府承认学历的硕士文凭。

    本合作项目的目标是培养的学生不仅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同时也掌握丰富实用的现代企业管理专业知识,有助于拓宽她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并赢得先机。

招生对象:

  • 四川农业大学计划内统招4年制本科在读或毕业生,专业不限。

  • 大学平均成绩至少75分以上。

  • 报名时至少大学英语4级水平,无德语要求。

赴德前需取得学士学位,英语达到雅思6.0或大学英语6级。

招生专业:会计与金融管理

招生人数:每年30名

授课语言:英语

出国时间:每年10月

项目学制:4+1

    即四川农业大学4年本科期间利用大三和大四完成德国规定国内教学计划,本科毕业后赴德继续1年硕士课程学习,完成相关课程,最终获得德国大学硕士文凭。

项目咨询及报名: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1教423室

电话:028-86291303   13880292031 田老师   郭老师 18980560477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