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第四届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国际商务管理”交换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2017-03-09    作者: 留学服务中心 张洪印    审稿:     点击量:

       2017年3月8日下午,第四届中法“国际商务管理”交换生项目开学典礼在一教304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副系主任刘春梅以及14名法国交换生、志愿者代表参加开学典礼。

       吴平副院长首先致辞,对法国交换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的祝愿交换生在川农的留学生活硕果满载。交换生项目班主任刘春梅老师详细讲解了交换生的学习安排以及在校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最后,交换生们就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问题与我院老师进行交流。

       本次开学典礼气氛融洽活跃,交换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接下来的留学生活憧憬满怀。相信交换生们的中国之行一定会丰富多彩。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