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04-25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4-425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蒋远胜、各系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评建工作组成员、教学督导组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吴平主持会议。

    吴平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围绕学生学业管理和教师教学规范与能力提升两部分的十大变化对《本科教学管理办法》校教发(2018)2号文修订内容进行介绍。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与学院紧密相关的工作进行强调。

    会议通报了学校教学督导情况,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反馈。针对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如教师调停课、平时课程训练与平时成绩、试卷考试、课堂教学、毕业预警、实践环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要求各系室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求各系室重点关注本科课堂教学平时环节的检查监督,以问题为导向,触类旁通,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会议对课程档案清理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从课程负责人遴选、必修课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必修课课程自我分析和评价、所有课程档案清理四方面制定课程档案清理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人,提出工作要求,明确工作内容。

    蒋远胜希望各系室务必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要求全员参与、人人行动、任务落实,把学院本科评估审核工作做好做实,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