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安排

2018-04-13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一、答辩时间

2018年4月27—28日(第8周, 星期五、星期六)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晚上:19:00-21:00

二、答辩分组

第一组:李阳明(组长)刘春梅 朱丹丹 陈诚 朱珍瑶(秘书)

第二组:沈倩岭(组长)何思妤 谢玉佳 曾青 龙娟(秘书)

三、答辩地点

第一组:4-B508

第二组:4-B509

四、答辩要求

1、学生按照答辩安排提前到答辩地点等候答辩。

2、答辩中要求保持安静,手机设在振动状态或者关机。

3、每个学生开题报告总时间约为15分钟。其中学生通过PPT进行报告约7分钟,主要从论文选题的目的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预期目标、写作提纲等方面进行阐述。

4、教师提问及学生回答的时间约8分钟。老师将对开题报告的选题依据、文献综述、主要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预期目标、进度安排、参考文献、写作提纲等方面进行提问。答辩学生对问题作出回答,并记录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开题报告。

5、在学生进行答辩时,秘书做好答辩记录,明确记录每一位答辩组成员所提问题和学生回答的情况。在学生完成答辩后,答辩组进行评议,对学生选题是否得当、技术路线是否可行、实施方案是否正确等进行评判,并确定答辩是否通过、同意开题。

五、提交开题报告

答辩前,将开题报告纸质稿一式4份,于2018年4月25日(第8周星期三)交到各小班学习委员处,然后由学习委员交给李阳明老师(手机:13688160932 教研室:1-418)。

答辩通过后,学生依据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将导师签字的开题报告纸质版一份和电子版,于2018年5月4日以前交(发)到各小班学习委员处,然后由学习委员交(发)给李阳明老师。在毕业论文完成后,开题报告与毕业论文一同装订存档。

六、开题报告答辩分组安排表(附件1、2)

 


 国贸2019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安排及分组名单.doc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2018年4月10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