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开展雷锋周“货币连连看”主题志愿活动

2019-03-10    作者: 张丹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9年3月10日上午12时,由校级大学生志愿者工作部牵头,包括我院在内的8个学院的志工部于成都校区食堂小广场共同开展了以雷锋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志工部以自身学院为特色开展了“货币连连看”活动。活动把近30个国家的货币分成五套试题,每套试题中有5个国家的货币,参与者可随机选择一套试题,在5分钟内成功将所选试题中的货币与国家名对应成功即为通关。通关者可收获福卡一张,成功集齐各个学院福卡者,可于校志工部处获得心愿卡一张用以实现自己的小心愿。

我院的活动以游戏的方式普及了基本的货币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让更多的同学认识货币、了解货币,发现其中的奥妙与乐趣。同时在活动的过程中宣扬雷锋精神,鼓励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雷锋精神”将是永恒的精神。雷锋精神,历久弥新,代代传承,我院学子应当努力从自身做起,弘扬雷锋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