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开展“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8-06-23    作者: 吴红丽 高原    审稿: jjxy    点击量:

礼仪作为一种文化,是人们在社会生活中处理人际关系,用来对他人表达友谊和好感的纽带。为了让同学们对礼仪有一些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和学习,2018年6月22日,我院志工部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内开展了“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志愿者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以现代国际高级礼仪为载体,教授同学们国际高级礼仪规范,讲解礼仪相关知识,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一些礼仪知识,而且对增强我校同学注重自身礼仪规范意识,弘扬礼仪文化有着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对同学们的培训,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精神和礼仪风貌。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在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生动的讲解下,同学们都对礼仪有了深刻的理解,知道了学习和掌握礼仪的重要性。

“凡人之所以为人者,礼义也。”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的生活与工作都需要礼仪,所以我们更应该自觉遵守礼仪规范,按照礼仪规范行事。人与人之间互相尊重,互相爱护,营造和谐融洽的气氛,以便于更好地建立、保持和改善人际关系。这样,我们才能生活和工作在一个文明和谐的环境中。此次礼仪培训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礼仪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