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开展“善行有你,温暖同行”流动志愿者招募活动

2018-10-31    作者: 唐悦涵    审稿: jjxy    点击量:

“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2018年10月31日上午10时左右,我校经济学院志工部成员在成都校区食堂小广场布置设点,进行了面向全校的流动志愿者招募活动。

随着社会发展与时代进步,青年学子们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逐渐增强。在志工部成员的认真组织与大力宣传下,先后有170余名同学怀着对志愿活动的热爱以及提升自我的需要登记注册成为了流动志愿者。“看到登记表上一串串的名字,我很感动,也为这么多人加入流动志愿者这个行列感到开心。”一位志工部成员在接受采访时说。


此次招募为今后的志愿活动注入了更多新鲜血液,增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后备力量,也让学生们有了更多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在新时代的今天,在中国梦的实现过程中,爱与奉献都是必不可缺的。作为担负时代重任的青年一代,我们更需要以身作则,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