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开展为庆丰街小学毛可同学募捐的爱心活动

2018-03-20    作者: 林思序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3月20日,经济学院开展了为毛可同学募捐的爱心活动,募捐对象为庆丰街小学的毛可同学。

毛可同学是成都市温江区庆丰街小学的大队委!刚刚被评为温江区优秀学生干部。她认真负责,交给她的每一件事她都能漂亮的完成。可是3月9日晚上,老天却和她开了一个最残酷的玩笑,一场车祸改变了她的命运,一家7口只剩下深受重创的她孤零零留在这个世界上,并且她面部粉碎性骨折,一只眼睛严重破裂。当医生告知她,她的一只眼睛需要摘除的那个晚上,她一遍一遍轻喊着:“我要妈妈,我要妈妈……”。可是她不能得到妈妈、爸爸的任何回应了……痛苦折磨着她,丧亲之痛摧残着她,只有爱心能温暖她,帮助她!

我院听说这个消息后,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立刻号召全院同学进行爱心募捐,由团委志工部组织代收善款。截止到当日下午14时,共收到爱心捐款3600余元。经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蒋锴代表学院将所筹集的全部善款捐赠至庆丰街小学处。





据悉,所筹集的全部善款将用于毛可同学的治疗以及生活学习,后期学院的相关部门也会持续跟进并予以相关资助。

本次捐款获得全院同学的大力支持,我院学子的行动彰显了川农学子的风采和志愿精神,在为别人送去爱心的同时,自己内心也收获一份温暖。川农经院的学子们应当再接再厉,用自己的行动为他人树立榜样,成长为更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