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2019年寒假及假期留校学生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01-07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小班: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9年寒假放假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寒假时间为2019119日(周六)—221日(周四),学生在完成期末考试后即可离校,个人离校前请告知班主任,也可集体书面报告班主任。

2.下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019221日(周四)至23日(周六)。24日(周日)晚8点前班主任和班级生活委员点名统计班级学生返校报到人数,班级生活委员将《经济学院班级学生寒假返校情况信息表》(附件1)报对接的学生会自律部同学处。25日(周一)正式行课。请按期报到注册,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者,请务必按照请假程序向班主任老师和学院请假。

3.报到注册时间2019.2.2123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报到注册地点:一公寓大厅(有改动另行通知)

报到注册流程:本人出示学生证→学院电子报到系统内报到→学生证上加盖“已注册章。

二、留校学生管理要求

1.寒假学生原则上不留校,确因特殊情况需留校的,须登录学生管理系统履行申请手续(寒假留校申请审批通道已于17日至113日开通)。请留校申请同学在规定时间之内完成网上系统申请并打印四川农业大学假期学生留校住宿审批表,班主任老师负责向学生家长核实情况并于111日下午6:00前完成审核,学院进行线上终审。提前返校学生须按相同方式履行手续并报告学院,纳入留校学生统一管理。留校学生中途离校须以书面形式向学院负责老师请假,同意后方可离校。

申请和打印程序:个人登陆学校首页→机构设置-学生处→学生管理系统→请假申请→寒假留校→新建→保存→导出(选择文件格式Word97-2003下载打印。

2.未申请留校或申请未获批准的学生不得在校住宿。获批留校学生须在开楼栋集中住宿,不得在校外租房住宿。假期留校住宿具体事宜由后勤管理处负责通知。

3.班级切实做好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班级需统筹安排好寒假留校负责人员(男女各设至少一人,根据班级留校人员数量自行确定),将管理责任落实到人,班主任要与留校学生保持联系,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三、学生安全纪律注意事项

1.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各类事故发生。不乘坐无牌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的车辆和船只;不到未开放景区和危险路段逗留、游玩;不在野外和禁火区使用火种;注意燃气、煤气、燃煤使用安全;不酗酒;严防溺水事故,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无安全保障和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到江、河、湖、海、溪、池、水库等非正规游泳场所,以及水草繁杂、有钉螺分布、河道挖沙等危险水域游泳,发现溺水情况,不盲目下水营救;注意防中暑、雷电、洪灾、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雨天不要在河道沟渠低洼地段和悬崖、陡坎、松散滑坡体等危险地段附近逗留,恶劣天气谨慎出行。

2. 遵纪守法,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不做有损学校及大学生声誉的事。任何学生组织或个人未经许可不能以四川农业大学的名义外出开展活动。

四、其他相关工作

1.请各班生活委员于111日晚上930-10:30递交班级全体申请留校学生《四川农业大学假期留校住宿审批表》纸质版(需本人签字、班主任签字)《四川农业大学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纪律告知书》纸质版(附件22019年寒假各班级留校人名单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1-421学院将以班级上交个人材料是否齐全决定是否审核通过最终学生个人留校申请。未申请留校或申请未获学院批准的学生假期不得在校住宿,宿舍管理中心将依据学院上报批准留校的学生名单清查寝室住宿情况。

2.新学期开学,请各小班班主任清点完返校学生情况后,由班级生活委员于224日晚9前将《经济学院班级学生寒假返校情况信息表》(见附件1)电子档发送至电子邮箱1194995424@qq.com处。

3.学院拟在第二十周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如有其他疑惑,可电话联系学院学生会自律部赖同学,电话:15108203760;学院团委办公室老师,电话:028-86291770

经济学院团委

201917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