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鼓励主要学生干部申报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的通知

2018-11-29    作者: dwb    审稿: jjxy    点击量:

全体主要学生干部:
    2019年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为鼓励学生干部积极申报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金额
    “曾任和现任主干”作为科研兴趣培养计划负责人获立项,学院团委将从学生干部培育基金资助1000元/项,总金额控制在1万元,若超额,则按比例打折资助。
    资助经费限用于项目开展实际发生的打(复)印费、调研交通费、参加学术会议的会务费、发表论文的版面费等,凭发票限额报销。
    二、主干范围
    1.核心学生干部。
    (1)学校团委委员,学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大学生艺术团主席团成员。
    (2)学校招生咨询服务中心、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学生管理及信息服务中心、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青年通讯社等由学校职能部门指导管理并经相关部门备案的学生组织负责人(含副职)。
    (3)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4)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5)学院学生小班班主任助理。
    2.主要学生干部。
    (1)学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下设部门(分团、协会)的负责人(含副职)。
    (2)学校招生咨询服务中心、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学生管理及信息服务中心、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青年通讯社等由学校职能部门指导管理并经相关部门备案的学生组织下设部门负责人(含副职)。
    (3)学校学生辩论队、足球队、篮球队、排球队、乒乓球队、啦啦操队、助管团队等兴趣、特长团队的负责人(含副职)。
    (4)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下设部门的负责人(含副职)。
    (5)学院学生主持团、记者团、合唱团、器乐团、话剧团、辩论队、足球队、篮球队、排球队、乒乓球队、啦啦操队、助管团队等兴趣、特长团队的负责人(含副职)。
    (6)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驻班党员。
    (7)学生小班班长(含副职)、团支部书记(含副职)。
    三、咨询
    经济学院团委办公室,陈老师:86290976。
    《关于2019年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网址如下:
       http://jjxy.sica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74&wbnewsid=3549&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经济学院团委
2018年11月29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