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第八届股票模拟交易大赛报名通知

2018-09-27    作者: 金融投资协会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一、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三校区在校学生

二、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8日-2018年10月21日24点

    2.比赛时间:2018年10月22日-2018年12月15日

    3.赛前宣讲会:2018年10月16日-18日(具体时间待通知)

    4.本次报名人数无上限,但仅在报名日期内加群填写报名表才算报名成功。

    5.咨询或报名方式:于报名时间内加入QQ群,后续一切事宜尽在群内通知,请各位有意愿参与的同学务必加群!

    第八届股票模拟交易大赛群1:894864615

    第八届股票模拟交易大赛群2:895790665

    第八届股票模拟交易大赛群3:868298289

    第八届股票模拟交易大赛群4:895804029

三、竞赛内容及规则

    1.在比赛开始之前下载大赛指定的模拟操作软件注册账号登录比赛(具体操作流程会在宣讲会上进行赛前培训,后续会在QQ群里发布。)

    2.比赛期间每人必须经过一次以上交易,且交易必须是在此赛内进行,否则视为无效比赛不予进行第二课堂或综测加分。

    3.活动到期时,通过虚拟炒股平台统计结果,根据各位选手账户上的资金收益率,评选出获奖选手。

    剩余相关事宜将在QQ群陆续通知!

四、竞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奖项和奖金,且成功参与比赛即有1分第二课堂分数,根据最终操作收益率排名设置如下奖项:

    一等奖1名:第二课堂 4分,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第二课堂 3分,奖金500元

    三等奖3名:第二课堂 2分,奖金200元

    优秀奖4名:第二课堂 2分,奖金100元

    成功参赛:第二课堂  1分

五、竞赛相关事宜

    本次通知未尽事宜,由竞赛组委会修正或补充,并及时向参赛选手说明情况。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

承办单位:学生金融投资协会

联合单位: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7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