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专业技能提升计划之商业银行经营模拟对抗赛通知

2018-09-19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商业银行经营模拟对抗赛”以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多种虚拟仿真形式来体验现实银行之间的经营与竞争,现在川农成都校区范围内接受报名。

    一、参赛对象

    川农成都校区各学院学生

    二、对抗赛项目

    商业银行经营

    三、活动规则

    本次大赛分为三种角色团队,分别是:商业银行团队、企业团队、监管团队。

    (一)商业银行团队

    设柜员、客户经理、会计、行长等岗位。

    (二)企业团队

    设总经理、运营总监和财务总监等岗位。

    (三)监管团队

    包括央行和银保监局,设中心支行行长、银监局局长等岗位,负责宏观货币政策的调控、现场以及非现场的监管。

    四、对抗赛进程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9月29日

    面试时间:10月13日18:30-21:30

    培训时间:10月20日8:30-12:00

    比赛时间:10月20日14:00-17:30至10月21日8:30-17:30

    五、报名方式

    加入qq群(群号816274489),进群请注明姓名、专业、班级。

    六、奖励方式

    银行团队和企业团队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和三等奖(1名),分别给予奖金并颁发获奖证书,更有各团队的参与鼓励奖,神秘惊喜外加奖金奖品等你拿!

    加分:根据四川农业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参加专业技能提升计划的同学,一等奖综测(或二课)加4分,二等奖综测(或二课)加3分,三等奖综测(或二课)加2分,参加者(通过面试者)综测(或二课)加1分。

    主办方: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承办方:学生商业银行协会

 

 

2018年9月19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