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10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字【2019】4号)要求,学院党委于2019年1月9日在1-42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各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工会教代会负责人、党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会。

    漆雁斌强调,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参会人员要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服务师生等4个方面查找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

    各位师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实习实践、党团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漆雁斌指出,代表们的意见提得很准,一针见血,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新期盼和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将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际出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脱贫攻坚等工作,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服务师生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提供重要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领导保证。

    据悉,学院党委于1月7日印发了《关于征求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通过走访、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QQ群匿名讨论、电子邮件等线上线下方式广泛征集师生意见。截止目前,各渠道共征求意见建议50余条,涉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党团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实验条件、教学基地、学术科研、社会服务、工会等方方面面,为开好、开深、开透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充足的素材,做好了扎实的准备。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