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愿你与世界温暖相拥”——经济学院电影节活动圆满落幕

2018-12-31    作者: 张瑞敏、张裕培 王泓丹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增强本院的艺术文化氛围,领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把握当下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经济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了为期一个月的“愿你与世界温暖相拥”主题电影节活动。12月23日晚,活动在4教A109圆满结束。

本次“愿你与世界温暖相拥”主题电影节活动共放映了3部励志电影(《嗝嗝老师》、《解忧杂货铺(日版)》、《三傻大闹宝莱坞》),累计观影人次达400余人。并在观影结束后,开展了优秀电影观后感评比活动,反响良好。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专注,并且能保持良好的观影氛围。本次活动所选取的影片都十分感人,具有教育意义。大家都被电影中真挚的情感打动,产生了共鸣,很多同学甚至流下了眼泪,与电影人物共喜怒。观影完毕后,主办方经院权益部组织了有奖问答活动。主持人风趣幽默,调动全场气氛。同学们在观影结束后,都有着很深的体会,纷纷积极参与互动,畅谈感想。同时经院权益部也为勇于分享的同学精心准备了小礼品。

经过近一周的仔细评选、审核,截至12月29日,活动主办方评选出了近百份优秀观后感。一篇篇诚恳真挚的文章表达出同学们的欣赏完电影后的想法和收获,字里行间流露出大家的真情实感,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一定的启示意义。

此次电影节伴随着2018年的尾声圆满落幕。参与了本次电影节主题活动的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电影节让人印象深刻,大家不仅体会到了学院学生心理工作的用心良苦,也认识到了要热爱生活、树立积极向上人生观和价值观,并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大学学习和以更加阳光的心态面对今后的生活。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