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吴平副院长率队参加第18届中国经济学年会

2018-12-09    作者: 张剑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12月7日-9日,由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与中山大学联合主办,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广州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经济学专家、学者齐聚广州中山大学,聚焦经济学学术前沿,剖析经济学热点问题,就各自研究领域的问题开展充分的学术讨论与交流,为中国经济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学术支持。吴平教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所高校的经济学院长(主任)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投资系张剑博士与管理学院李后建博士合作的“从背井离乡到创新返乡创业——兼论互联网使用对创业的作用”论文入选,并在分会场作报告。本文利用中国劳动力动态调查数据剖析了外出务工经历对农民创业的影响机制。

    中国经济学年会旨在加强中国高等院校经济类院、系及国内外其它经济科研、教学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服务广大从事经济学教学科研的中国师生的开放、互动平台。作为中国经济学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盛会,从2001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7届。本届年会共收到中英文论文投稿600余篇。经数十位专家两轮集中评审,共选出113篇中文优秀论文入选年会宣读。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