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西藏山南市农技推广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8-12-10    作者: 钟莹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8日,由经济学院主办的西藏山南市农技推广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成都校区开班。来自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的农技推广人员共计50人将在我校开展为期15天的培训学习。西藏山南市农牧局产业化科科长多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经济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姚霞出席开班典礼。

    何仁辉就学校及经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及国际合作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愿。

    多旦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对于进一步提升农业部干部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农业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加强自我约束、自管理,切实珍惜本次难得的机会,集中精力潜心钻研,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

    姚霞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教学特色,对培训安排做简要说明,并强调培训期间的组织纪律,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的纪律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将精心组织,优质服务,加强班级管理,为各位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本次培训将开展“新时代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草药种植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理论、法规与实践”、“乡村生态振兴的制度设计及实践路径”、“藏区旅游规划与品牌建设”等理论教学以及郫都区战旗村、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等现场教学。此次培训的开展,对于后期针对西藏山南市的精准扶贫工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对于学院与山南市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