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实验中心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2018-12-04    作者: 张剑    审稿: 钟贝    点击量:

    为不断提升实验中心对本科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支持与服务质量,经济学实验中心着力加强软硬件建设。为保证日常教学科研过程中的业务模拟实验、数据资源及计算机设备维护及更新,实验中心采取多渠道、多举措进行提档升级。院领导多次深入实验中心进行工作指导,希望中心老师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努力专研业务,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近日,经济学实验中心从机房设备检修、卫生保持、实验准备、服务器与网络存储中心维护、模拟仿真软件、数据库及分析工具软件等多方面出发,全面提升实验中心软硬件环境。同时以实验中心网页为抓手,系统性梳理并清晰展示了我院至建院以来的各项资源,中心网页焕然一新,得到了学生和老师的好评。经济实验中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练好内功、做好服务、理好制度,不断提升对学院各项事业的支持与服务质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