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阶段性进展会

2018-07-11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7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4-425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阶段性进展会。副院长吴平、各系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评建工作组成员、教学督导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平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工作安排和阶段性工作检查两个部分。吴平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会议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报告》的撰写进行人员分工与时间节点安排,对前期已初步完成的课程档案清理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落实责任人,强调课程档案建设的完整性和规范性。

    会上,各系对目前课程档案和专业档案建设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提出评估工作准备阶段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流和学习。吴平要求各系室务必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以问题为导向,触类旁通, 把学院本科评估审核工作做好做实,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