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2017-12-20    作者: 徐斌    审稿:     点击量:

1220日下午,经济学院金融学系在4C409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对下一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规划和安排。金融学系各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系主任刘艳主持。

刘艳首先传达了学校及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重点通报了2017年度课程试卷和毕业论文督查、督导情况。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系里各位教师根据反馈结果进行深入的讨论和认真的学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以高质量、高品质的工作迎接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会上,全系教师学习了学院关于毕业论文开题和毕业论文规范的最新要求,在此基础上,根据金融学系的特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合理细化,明确了相关时间表和责任人,严格把控毕业论文质量。会议还对本学年第二学期涉及三校区的双学位课程任课教师进行了安排,切实保证双学位课程的教学品质。此次会议要求全系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扎实的本科教学工作,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