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首次召开中层单位年度总结大会

2018-01-04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点击量:

1月4日,学院在1408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学院中层单位负责人年度总结大会,院长蒋远胜、党委书记漆雁斌、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副院长吴平、教代会主席李阳明以及学院各系、室、所、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经济学系主任杨浩、国际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金融学系主任刘艳、投资学系主任王玉峰、经济实验中心主任杨波、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办公室主任郭华、行政办公室主任姚霞、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贝分别做了工作报告,大家对2017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进行梳理回顾,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规划展望。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各中层单位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年度工作重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聚焦一流经济学科建设,狠抓教学改革,获四川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校级特等奖;科研与社会服务再创佳绩,获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主持1项、参加1项)、三等奖2项,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已公示),国家社科基金立项2项、省部级课题5项;国际合作交流提档升级,选派国家公派留学交换本科生8名,接收法国南锡高商留学生41人,英国项目派出本科生3人,德国项目在读学生6人,创历史新高。

2018年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经济学学科建设、国际合作办学和早日建成应用经济学博士点贡献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蒋远胜院长和漆雁斌书记先后对教师们在2017年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由衷地感谢,希望各系、室、所、中心负责人再接再厉,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带领各单位教职工2018年再创佳绩。

与会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地对各系、室、所、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7年3月,学院制定实施了《系、所、中心负责人岗位职责年度考核补充办法》(院发[2017]8号),旨在对各系、室、所、中心负责人年度工作进行量化考核,进一步完善教职工年终考核制度,以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本次学院中层单位年度总结大会是《办法》实施以来的第一次,是对《办法》可行性的检验和实施效果的检查,是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的信息反馈,以便进一步调动学院中层单位的积极性,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