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与兴业银行温江支行、兴业证券青华路营业部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2017-12-15    作者: 张剑    审稿:     点击量:


1215日下午,学院与兴业银行温江支行、兴业证券青华路营业部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兴业银行温江支行方洁经理、兴业证券青华路营业部曲春磊副总经理,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投资学系系主任王玉峰、副系主任张剑等出席座谈会。

吴平副院长对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及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与兴业银行、兴业证券建立实习基地对提高学生的金融实践能力,培养复合型金融投资人才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方洁经理、曲春磊副总经理分别对兴业银行温江支行、兴业证券青华路营业部的发展情况、组织结构、业务构成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将通过与高校的紧密合作,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兴业银行温江支行愿意成规模接受我院学生进行中长期的实习实践。同时两位经理纷纷表示希望结合“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配合相关课程教学方案积极将银行业、证券业的“一手”知识带入课堂,积极为本科课堂教学做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兴业证券的姚瑞总监为投资学2015级同学带来了一场题为“新时代背景下投资热点问题解析——中国经济转型路在何方?”的报告,对同学们未来职业规划、实习、考研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