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职工之家

经济学院关于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6-09-20    作者:     审稿:     点击量:

各工会小组:

为贯彻《关于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校工发[2016]24号)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庆祝第32个教师节,在全院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学院工会决定在教师节期间组织和开展系列活动。现就庆祝教师节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

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

请各工会小组紧紧围绕这一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小型多样的庆祝活动,进一步弘扬“川农大精神”,教育引导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使广大教师乐教爱教、甘守讲台、为国育才,争做“四有”老师。

二、活动安排

1.9月8日下午16:20,学院召开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

2.9月9日,成都校区教职工斯诺克比赛。

3.9月9日,学院在雅安校区与管理学院联合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4.9月10-18日,全院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时间、地点待定)。

5.各工会小组所在系、室、办、所、中心可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贯彻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和本学期开学初学院教职工大会精神,围绕“促双增,我咋办”这个主题,把努力完成“五点着力,五面促进”的主要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营造“齐努力、同奋斗、互帮助、共进步”的良好氛围。

经济学院工会、教代会

二○一六年九月七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