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建立“众创众筹众评”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2019-03-05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响应团十八大号召,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促使广大青年参与学院共青团工作,我院将成立 “众创众筹众评”工作委员会。“众创众筹众评”制度改革和创新全校团学组织的工作和活动的组织动员方式,通过“众创”,将全校所有团学组织、学生社团、学生群体和个人都作为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策划主体,广泛发动群众智慧,一起策划创造精品校园文化活动;通过“众筹”,让更广大青年师生参与到共青团工作和活动方案的筹划中来,一起表达诉求,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众评”实现广大师生对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评价评议,在团内表彰等方面也更加尊重广大师生的意见。“众创众筹众评”制度是我院共青团工作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该项制度不仅能进一步加强共青团与师生的直接联系,还能使共青团的工作和活动更加符合广大青年学生的需求。按照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员构成

由16-18级团学代表主要成员、学院主席团成员构成。

二、组织框架

建立秘书长、委员制度,即每届委员会内部选举一名主任、三名委员,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不可担任秘书长、委员。

三、任期时限

每届任期一年,可连续任职。

四、工作内容

(一)针对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工作改进建议,以及每年度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评议。

(二)作为大众评委参与学院大型赛事评定,例如: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申报、最美寝室设计大赛、院级优秀部门评定等。

(三)与学院团学组织共同商议、创新学院活动,使学院日常活动更贴近学生需求。

五、咨询

若有疑问请咨询团委办公室:徐雪倩:13402818210,向洋:18919566613。

 

经济学院团委

2019年3月5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