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青年入团仪式顺利开展

2018-12-10    作者: 杜茜萍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12月9日晚,由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农学院团委、动物科技学院团委、风景园林学院团委、资源学院团委、环境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团委、林学院团委共同主办的四川农业大学青年入团仪式在第四教学楼B107顺利开展并圆满落幕。各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及入团青年出席本次仪式。

    主持人宣布入团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新一代中国共青团员的蓬勃朝气,他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加入这一支雄壮的队伍,为祖国繁荣添砖加瓦。经济学院老团员代表邱晗诺发言,表达了入团以来自己所获得的成长以及对于中国共青团这个组织的感激,并激励新一任团员要肩负共青团使命,为团组织的进一步发展增光添彩。接下来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佩戴上光荣的团徽后,在主持人带领下,新团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满是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以及加入共青团组织的豪迈激情。新团员代表陈瑾瑜表示会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努力为团组织增添光彩。最后,入团仪式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简短、庄严、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过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是一场庄严而有意义的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的报效祖国!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