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感恩奉献·励志笃学”暖冬座谈会温暖召开

2018-12-10    作者: 黄月璐 王泓丹    审稿: jjxy    点击量:

 初冬料峭,朔风凛冽,一场真情涌动、暖意融融的座谈会在1教403温暖进行着。12月7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副主任蒋国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学院全体辅导员与2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感恩奉献·励志笃学”交流情况、畅谈感悟。

 同学们交流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对学院的资助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分享生活中的苦辣酸甜,真诚地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爱心校友的感恩之情。何仁辉介绍了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资助政策,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并生动指出“幸福不是得到得多,而是计较得少”,希望大家摆正心态,感恩奋进,励志笃学。

 在听取师生们的发言后,蒋国林对同学们笑对困难、勇于上进的生活态度和自强不息、感恩奉献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扬,在真心真情问候关心的基础上,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积极的心态、坚韧的毅力面对和解决困难,做到自立自强;二是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和解决困难,志存高远,着眼于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质和能力;三在日常学习生活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起好带头表率作用,发扬“川农大精神”,学会感恩、回馈社会。

 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让同学在俨俨冬日感受到了如春风般温暖。并纷纷表示,将不负国家和学校的关怀与帮助,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发奋学习,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