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2018-2019学年度(上)基础团务工作的通知

2018-09-26    作者: 经济学院团委    审稿: jjxy    点击量:

经济学院各团支部:

现将2018-2019学年度(上)基础团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费收缴、团内信息统计

1、2015级团员的团费按学年缴纳,2.4元/(人﹒年);2016、2017、2018级团员的团费按学期缴纳,1.2元/(人·学期)。

2、请各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度(上)团内信息统计表》,做好团内信息统计工作。

3、请各支部团支书按通知要求,于10月8日(周一)晚21:20-22:00将《统计表》纸质打印稿和团费(可以使用支付宝)交至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1教421)。

二、团籍注册

1、为对学院团员团籍的连续认定,掌握和了解团员履行义务,参加活动的情况,现需各支部团支书将团员证收齐,并统计好数量;

2、团支书需根据上学期团员教育评议会的评议等级结果,填写本支部团员证中的注册意见;

3、若有团员证遗失者,请支书统计好名单,上报给学院。

三、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

1、团组织关系材料完整的新生团员,按程序接收并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不符合要求的须由新生团员本人回原入团单位(高中或初中)按照规定办理,团员档案和团员证不齐全的或不匹配的不予接收。

2、团组织关系材料应包括以下内容:团员档案(包括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等材料)、团员证、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以及其他要说明情况的材料(团员档案和团员证二者必须具备)。  

3、新生团员证第一页(照片页)若无原单位团委章(章上有“中国共产党青年团”字样)属于不合格团员证,需回原单位修改后才能转入。

4、请各新生班主任助理收齐团支部团员证和团籍,并填写好《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团籍信息整理统计表》,于10月8日(周一)晚21:20-22:00将收齐的团员证和团籍、《团籍信息整理统计表》纸质打印稿和电子档(现场拷贝)交至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1教421)。

三、如有疑问请咨询组织部钟若希15882472902;张薇薇18084926700。

经济学院团委

2018年9月26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