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群行政党支部召开“强科研•促学科”专题讨论会

2019-01-22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强科研•促学科”大讨论活动的通知》(院党字[2019]1号)文件要求,1月21日上午,党群行政党支部在1教425会议室召开了“强科研•促学科”专题讨论会,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党委委员、院长蒋远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支部党员一道认真讨论如何为学科建设提质量上台阶献大智、出狠力。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党委办主任蔡丹主持。

    与会同志纷纷从自身岗位出发,找到与学科发展的对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畅谈自己至少能够做些什么,也能够多干点什么,尽全力还能够完成些什么。漆雁斌谈到建设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是学院较长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要从三个方面抓起,一是加强学科队伍建设,既包括导师队伍建设,又包括管理队伍建设;二是加强科学研究,没有好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无从谈起;三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质量是检验学科建设的最终标准。党群行政党支部的同志们,要结合党建、人事、宣传、教务、研究生管理、国际合作、团建、学工等各自岗位上的具体工作,对标学科建设,把目光、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学科建设的指挥棒上。

    蒋远胜指出,在农言农,在农爱农,建设有农业特色的一流经济学科,是我们始终坚持不渝的奋斗目标,只有把自己的岗位工作摆进这个大目标,工作才有动力、有统领、有主线、有基调。党群行政党支部的同志要争当多面手,对照奋斗目标,想在前面,干在实处,争做先锋模范。为学院全面提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竞争力、影响力,加快建设有农业特色的一流经济学科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新一年将紧紧围绕“强科研•促学科”这一主线任务,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各条战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后勤保证和服务保证。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