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十一月民主生活会

2018-11-30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11月21日中午,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4C-609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郝奥亚主持。

    首先,会议一开始,郝奥亚同志强调了党员参会的纪律和请假问题,要求党员同志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注重个人言行举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本次会议上,郑雯雪、聂凤娟、李阳、陈朴等四位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就自己一年来的收货与学习成果做了总结,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在场的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最后投票表决,支部同意发展四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关于接受郑雯雪、聂凤娟、李阳、陈朴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将报送上级党委进行审批。本次支部民主生活会,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