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

2018-09-27    作者: 胡鐘仁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9月20日上午,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支部会议1教403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深及2018级全体党员同志。

    按照程序,经过自荐和民主选举的方式,来自农村发展专业的郝奥亚同志当选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婷同志当选为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胡鐘仁、廖开妍、杨佳丽三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会议由新当选支部书记郝奥亚主持。主持人对支部情况进行了概述,并带领所有党员同志高唱《国际歌》 。

    会议上,张深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强调基层党组织是我党的一项重要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中有知识水平、用先进理论武装的重要力量,要发挥其应有作用。

    最后,郝奥亚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本次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支部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是在学院党委最新提出的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创建的指导思想下进行的。据悉,今后还会有一系列措施贯彻落实这一思想,集中精力持续做好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