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FRM名企直通计划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17-04-17    作者: 马余晋 臧敦刚    审稿:     点击量:

4月16日上午,经济学院在1-309报告厅举行四川农业大学FRM名企直通计划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吴平、金融学系、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及班级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吴平首先进行开场致辞并欢迎学员们的加入。他表示,学院结合当前国内和国际经济金融发展趋势及就业趋势,引进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名企直通计划,致力于打造综合性高端经济管理人才。FRM项目课程与求职实战课程相融合,打造“学校—执业执照--企业”三方交融进行的“三明治”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也是学院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他勉励大家在努力学习课程知识和拓宽视野的同时增强职业竞争力。

教务谢春梅老师进行了班级规章制度的讲解,希望各位学员明确学习目标,严格遵守教学制度,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仪式上,来自经济学201501的学生代表董子豪进行了发言并带领全体学员们进行了宣誓。

FRM(Financial Risk Manager)“金融风险管理师”是全球金融风险领域最权威的执业执照,也是进入银行、保险公司、投资机构、券商等金融企业的敲门砖。由美国“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在1996年开始设立。FRM名企直通计划旨在从培养学生职业技能出发,以满足知名投行及世界500强企业需求为基础,帮助学生建立职业化心态及专业思维逻辑,强化组织协调、沟通技巧。在为学生提供投行及500强企业求职标准化教育的同时,由行内资深职业导师为每位同学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求职指导,全方位深层次打造拥有国际化专业背景的综合型高端金融人才。

FRM名企直通计划前导课将于4月22日开课,详情请咨询电话:15881092890(范老师)。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