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CFA投资分析大赛队伍赴深圳调研

2018-07-16    作者: 张剑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7月12日,我院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带队老师张剑与队长高林峻同学赴深圳对中西部比赛的公司“金蝶国际(00268)”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投资价值调研活动。调研过程中,我校队伍受到金蝶国际投资者关系部负责人黄女士的热情接待,她为参赛队伍讲解了公司的业务发展,盈利逻辑,财务状况等内容,同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调研对标的公司的基本面、未来经营策略、财务状况、公司治理等方面加深了理解,取得了满意的调研结果。

    据悉CFA投资分析大赛(CFA Research Challenge)是由CFA官方协会主办的一项面向全球高等院校金融类专业的全英文投资分析研究性竞赛项目,面向全球高校的投资类专业竞赛。我校校内经过激烈的校内赛角逐后,选出五名队员代表学校参加区域赛。参赛队伍将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上市公司的投资报告,本届中西部赛区的参赛队伍包括四川大学,贵州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中西部二十余所高校。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