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第五届中法“国际商务管理”交换生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18-07-17    作者: 田野    审稿: jjxy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经济学院第五届“国际商务管理”交换生项目结业典礼在一教304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吴平、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及法国交换生参加了此次典礼。结业典礼由沈倩岭主持。

      吴平首先对法国交换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校期间,交换生们不论理论学习还是课程实习表现都受到老师及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希望大家毕业后能够学以致用,服务于中法两国的建设,成为中法友谊的使者。

       交换生们纷纷向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们表示,在中国短短4个月,过得非常充实和愉快,不仅学习了汉语与中国文化,还认识到中法双方在商业上的文化差异,感受了中国不同的商业环境。在中国的这段经历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永生难忘。

       吴平为交换生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第五届“国际商务管理”交换生项目为期4个月,7名硕士生到校学习。在校期间,交换生们学习了汉语与中国文化、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中国经济环境、中国财政金融货币政策、国际商务谈判等7门课程,由经济学院9位老师进行全英文授课,理论课程结束后,7名交换生赴老外HERE、平行海外、天府美居酒店、法国万星WINESTAR等外资企业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课程实习。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