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中国商务拓展”项目27名法国交换生到校学习

2017-09-14    作者: 田野    审稿:     点击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新学期伊始,学院迎来了“中国商务拓展”项目的27名法国交换生。交换生们的开学典礼于911日在成都校区1304举行。学院副院长吴平教授、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GANGLOFF Stephane教授等领导和老师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沈倩岭教授主持。

吴平教授对交换生们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送上美好祝愿。希望他们通过一年的学习,感受和理解中国文化,成为中法文化交流的使者。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周筝筝老师和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康钰洋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留学生管理细则、语言生招生、“中国商务拓展”项目、留学生生活补贴政策等有关情况。班主任刘春梅老师寄语交换生们,希望他们尊重中国法律法规以及我校的校规校纪,体验不同文化和学习氛围,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商务能力。开学典礼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