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第四届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国际商务管理”交换生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17-07-05    作者: 周小凤 留学服务中心    审稿:     点击量:

7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第四届中法“国际商务管理”交换生项目结业典礼在一教305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刘涛、学院副院长吴平及法国交换生参加了此次典礼。结业典礼由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主持。

吴平首先对法国交换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作为中法文化交流的使者,交换生们连接了中国和法国,是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全球化与“一带一路”的时代大背景下,交换生的到来加强了川农和南锡的交流、中国和法国的交流,推动了学校办学国际化。刘涛在讲话中提及,中法是友好邦交,希望各位交换生毕业后能够学以致用,服务于中法两国的建设并成功实现个人的理想和抱负。

随后,交换生们纷纷向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学院数月来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们表示此次中国之旅是一次非同寻常的经历,不仅学习与了解了汉语与中国文化,还认识到中法双方在商业上的文化差异,感受了中国不同的商业环境,开拓了视野,使他们获益匪浅。

据悉,第四届“国际商务管理”交换生项目为期4个月,有15名硕士生来校参加国际商务课程学习。在校期间,组织开展了中法模拟商务谈判,赴老外HERE、创客坊、MFG等企业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课程实习。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