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留学教育展

2018-04-27    作者: 外联部 熊越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25日-27日,经济学院首届留学教育展在三校区双选会现场同时亮相,为学生就业开辟了新通道。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等海外合作院校及机构代表,亲临现场答疑,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官方留学项目,为拥有“留学梦”的川农学子们搭建一个专业性,全面性的出国项目信息平台,让同学们快捷又高效的找到适合自己的留学道路。

    本次参展的合作院校除面向经济管理类学生提供“2+2”、“3+1+1”等本科生交换、本硕连读项目和微留学学分交换项目外,还面向全校学生提供“3+1”、“3+2”、“4+1”、“3+1+1.5”等本硕连读项目以及海外企业实习项目。

    尽管此次留学教育展与春季双选会在同一场地,但丝毫没有被“抢了风头”,展区人头攒动,同学们参与展会的热情十分高涨。以往,同学们为了解出国,从各个渠道上获取信息,费时耗力,此次留学展会提供了最权威的项目资料和最新的留学资讯,为广大学子的留学梦铺平了道路。现场的海外院校代表就同学们特别关注的学校概况,招生要求,留学费用,学分奖学金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答了同学们心中“去哪儿留学”“怎样才能去”“去留学应该注意什么”的众多谜团。再针对同学们的个人情况提出专业的海外留学指导性意见,有时还能听到“偶尔跑题的”老师和同学们之间对于中外文化差异的热烈讨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