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首期全英文授课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9-01-08    作者: 宋涛、姚霞    审稿: jjxy    点击量:

       1月6日上午,经济学院与英国教育中心合作举办的首期全英文授课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成都校区开班。学院副院长吴平、外籍培训师Rachel Anfiled、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学院行政办负责人及首期16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吴平向从英国远道而来的培训师Anfiled女士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参训的各位教师给予鼓励与充分肯定。他说,国际化办学是学院长期发展战略,学院积极打造全英文教学团队,此次培训对学院全英文授课教师专业发展、教学水平提升、推进教学国际化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参训教师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承担起学院全英文授课重任,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教学中,促进自身职业发展、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国际化办学及“双一流”建设。

       Anfiled女士感谢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向学员们介绍了培训课程的目标及主要内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为学院老师带来收获,更多地了解使用英语进行授课的技能和技巧。

       开班仪式结束后,首期全英文授课教师技能提升培训班正式开课。该培训项目以“教师在职专业发展体系框架”为准,分前期需求调研、为期5天的面授培训+课后研讨会、后期教学视频录制网络辅导三个阶段,授课内容包括英语教学发展、教师与学者的角色变化、听说读写、教学途径、策略和评估、课堂与课程规划、教学大纲及课程设计、教学实践:微教学、评估教学技能等方面。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