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Chandra Schwab女士到校访问

2018-11-08    作者: 丁昭 宋涛 钟贝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11月5日-8日,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商学院Chandra Schwab 女士到访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洽谈两校合作事宜。我校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国际合作处和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相关老师参与接洽。

       吴平对Chandra Schwab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基本情况,经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主要针对学院与法国南锡高商交换生项目的合作历程、合作成效进行了详细交流。Chandra Schwab女士详细介绍了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的国际化状况、学术优势及专业设置等情况。对我院法国短期项目表示赞赏,双方就美国学生来校短期学习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待在学生交换、学术研究及学者访问等方面进行合作。

       Chandra Schwab为经济学院师生做《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 演讲报告,以内布拉斯加的人文环境和农业发展状况引出中美文化观念的对比和差异,以说明文化尊重在国际商务谈判中的重要性。她进一步列举了国际公司最看重的决策力、自信心、自我驱动力、独特性和工作激情等员工素质,提醒同学们有意识培养相关素质能力,做好职业规划。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商学院与我院签订学生短期项目合作协议,每年5月至8月美方学校将派10-20名学生到我校进行为期2个月的课程学习和2个月的课程实践。

      据悉,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简称UNL,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隶属美国中西部“Big ten”十校大联盟。其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长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化工、精算等专业亦在全美处于领先地位。2016-2017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245,2016-2017 泰晤士报世界排名301-350。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