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教授Ye-Sho Chen来校访问交流

2018-06-13    作者: 田野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13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E.J. Ourso商学院Ye-Sho Chen来校访问,对校际合作事宜进行交流。经济学院院长蒋远胜、副院长吴平接待Ye-Sho Chen教授,并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蒋远胜主持。

       蒋远胜对Ye-Sho Chen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学科发展、国际交流、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作了介绍,期望与商学院拓展合作新模式,在师资交流、学生交换、科学研究和项目开发等几个方面加深合作。经过友好协商,双方达成以下合作意向:一是邀请美方优秀外籍教师来我校授课;二是聘请Ye-Sho Chen教授为学校讲席教授,为全校本科生、研究生进行创新创业指导;三是加强科研方面的合作,结合产业经济学理论,共同对产业竞争力、产业规模、产业前沿等方向进行合作研究。四是合作开展美方学生到校交流学习项目,以学院留学生实习基地为依托,为美方学生提供国际企业实习;五是进一步探讨本科生公派交换项目的合作。

       Ye-Sho Chen对经济学院的国际化办学表示肯定。他指出,在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战略背景下,中美双方将有很多合作机会,通过整合资源,建成高效的合作通路,使双方在未来实现共赢。

       会后,蒋远胜向Ye-Sho Chen颁发了经济学院客座教授聘书,本次座谈会为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与我校开展后续深入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Ye-Sho Chen教授简介:

       Ye-Sho Chen博士于1985年获普渡大学运筹学博士学位,现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E.J. Ourso商学院信息系统及决策科学系担任管理信息系统教授,Chen博士也是E.J. Ourso商学院的全球化主任。此外,他还是James C. & Cherie H.Flores的MBA研究教授。他分别于2011年和2007年获得Tiger体育基金会颁发的教师教学奖,于1992年获得Erich Sternberg基金会颁发的优秀教学奖,在各类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110余篇论文。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