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020101)

2022-04-20    作者:     审稿:     点击量:

专业简介:本专业属于经济学学科门类的经济学类,主干学科为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修业年限为四年,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本专业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新文科为引领,坚持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为指导,借鉴运用西方经济理论,突出农业农村经济特色,培养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和现代西方经济理论,熟练运用现代经济分析方法和具备一定创新研究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基层部门和高校科研机构从事经营管理、经济分析、经济预测等工作或继续深造,具有理论素养、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经世济民情怀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经济学2021培养方案.pdf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