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2017年春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及盲评日程安排

2017-03-07    作者: 胡杰    审稿:     点击量: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现对我院2017年春季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及盲评日程作如下安排:

序号

事由

对象

1

38日前交回校外实习各种材料

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研究生

2

313日前,进入个人管理系统,点击“学位申请”提交论文答辩申请。

全体毕业研究生

3

316日前将答辩申请表(纸质版、导师签字)、发表文章的原件及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一式一份)(按经济管理学院院发〔20145号文,学术学位硕士生必须提供)交学院行政办胡杰老师处。

全体毕业研究生

4

317日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完成答辩申请网上审核

学院

5

319日前,毕业研究生将学位论文电子版 (文件名用“专业+姓名”)发到1060899136@qq.com,学院检测一次,若不合格者,将推迟毕业。逾期不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答辩(重合率要求:科学学位研究生不大于10%;专业学位研究生不大于15%)。

全体毕业研究生

6

320日确定学校送审的盲评名单(学校送审的盲评名单)

研究生院

7

321日进行研究生预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全体毕业研究生

8

A参加学校盲评的学生:327日,参加学校盲评的学生通过学术不端检测后登录学位论文盲评系统提交学位论文。

B:参加学院评审的学生:331日,不参加学校盲评的研究生将修改好的学位论文纸质版(不出现个人姓名、导师姓名和致谢)包括《评阅书》各2份,交学院行政办胡杰老师处。

全体毕业研究生

9

研究生正式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注:预答辩结果将作为研究生毕业论文能否送审的主要依据。对预答辩中提出的修改意见,导师应认真组织学生修改。毕业论文修改后必须经学科点同意后,方能送审。

经济学院

201737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