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本科生晏国耀受邀参加2018香樟经济学Seminar(北京)会议

2018-09-26    作者: 投资学系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9月22日,香樟经济学Seminar会议在北京市海淀区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北京理工大学计量经济方法与数据分析研究中心联合香樟经济学论坛共同举办。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投资学专业晏国耀作为本次会议唯一的本科学历报告人受邀参加,并作论文报告。

    在会议中,晏国耀对其论文《文化资本如何影响家庭教育消费?——基于阶层认同的中介效应分析》进行宣讲,从社会阶层意识的角度对“龙生龙,凤生凤”的教育水平代际传承现象进行了理论与实证方面的分析与探讨。

    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南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8位学者作论文汇报,并对各论文分别进行研讨。吸引了国内近百名研究人员参会。借助本次会议提供的良好交流平台,参会人员拓宽了研究视野,也加强了与其他经济学者间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