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与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2018-07-02    作者: 郑勇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副书记何仁辉、经济系副系主任郑勇、办公室主任姚霞一行赴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交流合作,与该行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协议,民生银行唐立斌副行长及人力资源部、团委等多个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何仁辉副书记对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及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分析了双方的合作需求及未来的合作前景。他指出,民生银行是一家充满活力的银行,是干实事的银行,双方在未来一定能做出更多的成绩,基地的建立对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民生银行发现人才都有积极促进作用。唐立斌副行长认为这次合作是双赢甚至是多赢的,民生银行正在进行经营模式改革,正需要不同知识背景的优秀人才加入民生,希望与高校共同构建高校金融生态圈,提升双方合作层次。

    座谈会后何仁辉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进行了实习基地授牌。

    据悉,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年7月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中国民生银行位居第29位。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2002年12月16日,成为深刻影响百姓生活的重要金融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