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双学位2018届学子毕业授位典礼顺利完成

2018-06-28    作者: 钟莹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27日,金融双学位2018届毕业生授位典礼在成都校区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金融系副系主任臧敦刚副教授,金融系教师徐慧丹、宋坤、钟莹,近百名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毕业授位典礼。

    吴平副院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金融双学位的同学们牺牲了自己的周末和假期时间,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所以你们收获了更多,这都是大家辛勤付出所得。今天你们作为复合型人才从川农大毕业,希望大家未来可以走的更好,飞得更高。也感谢大家对金融双学位的信任和支持。经济学院、金融系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今年有134名同学获得金融学双学位,毕业生中不少同学凭借金融学双学位证书获得了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互联网金融机构等的工作机会;还有部分同学通过金融学双学位的学习以及取得的学位证和毕业证,申请了国外知名大学和考取了国内高校的经济金融类研究生,他们将继续深入学习金融相关知识。金融双学位的学子们将带着自己人生的新目标,开启全新的征程。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